无题(毒枭X景圌察)

团子又一次开车了。。。。嗯。。。

先放点文

发点肉,练习向,全程高能
  “番场!快躲起来!快!!”
  “山崎你呢?”
  “先别管我!!你保命最重要!”
  门突然被踹开。
  几名带着枪的黑衣人走进来,身后跟着一位穿着白色西服的人。

  “找到山崎的儿子了。”

  “杀了他。”身着白色西服的人仰起头,露出嗜血的笑容。

  “番场!!”山崎紧紧抱住番场,随后传来枪声淹没他的话语。

  活下去。







  眼前一片血色。








  番场睁开眼睛,努力让自己从梦中回过神来,想用手擦着汗,却发现手臂上的绷带。这时才注意到他的警服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件宽大又长的白衬衫。
  他记得自己是在追捕木村的途中遭到了袭击,不得已开始交战。然后…………
  番场有些头疼。放弃了思考自己是如何到这里来的,开始观察这个房间。
  这里只有一张铁床和一套桌椅,上面摆放着沾着雨露开得正艳的玫瑰花。
  如囚笼一般的房间。
  伴随着厚重沉闷的金属声,门被推开了。
  番场绷紧神经看着来人。
  “睡得可好?”木村来到番场的床前坐下。
  “衣服还给我。”
   “我救了你的命不谢谢吗?”木村笑着微眯眼睛,银蓝色的瞳孔散发出危险的光芒。
  番场暗自咬了咬牙,紧紧抓住床单,忍住揍他的冲动。
  “那件警服早就烧了,反正你大概再也穿不到了。”木村伸出修长的手把弄着番场散下的头发,“你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,不是吗?”
  番场拍开木村的手,皱着眉头盯着木村。
  木村的脸色阴沉了些。调整了坐姿,又继续说道:“不过,你还真有些能耐。好几次差点被你抓住把柄,但是警局那里有我的眼线,想要抓我不容易。”
  果然。
  番场有好几次自己都是突然袭击,但是到达时却空无一人。也是因为这样,渐渐没有人支持他,帮他。
  谁会去惹木村这种根本惹不起大毒枭。
  “我也要感谢你这段时间让我找到了乐子。当初没杀你是个正确的选择。”
  番场瞪大眼睛看着木村。往事种种又浮现在眼前。
  不管剧烈的动作带来的伤口的疼痛,番场紧紧抓住木村的衣领,朝木村吼道:“你为什么要杀山崎!山崎与你无冤无仇,你凭什么杀他!!”
  “因为他是山崎的儿子。”木村紧紧皱着眉,“你也知道山崎流的父亲是警圌察局局长吧。”
  “所以你就杀了他!?你这个混蛋!!”
  木村突然反手掐住番场的脖子,压低声音说道:“山崎那家伙居然妄想抓到我,未免太天真了。所以就给他一个教训。”
  番场想起新闻上播出山崎一家死亡的惨状,以及电视上自己狼狈的身影。他紧紧抓住木村的手臂,恶狠狠地望着木村:“就算这样,你也………是个………人……渣………”
  后脑勺一阵疼痛,回过神来时木村已经将被子扯下来压在番场身上了。
  “本想对你温柔点的。”木村在番场耳边吐着热气,“还是算了。”番场听到了十分清楚地听到了衣服被撕碎的声音。
  “你这个变态!!!”番场毫不客气地递了一个拳头。木村成功地躲过,然后狠狠地捏住番场手臂上的伤口。番场疼得叫出了声。
  “要不要腿上的伤口也来一下,嗯?”
  番场紧紧咬着唇,全身颤抖着。
  “挺犟的。”木村钳住番场的脸,咬着牙说着,“待会儿你想不叫都不行了。”说完便啃咬着番场的脖子。 

接下来的肉   点链接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678431837?share=9105&fr=share


评论(1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甜味荷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