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s,我被人跟踪了 4

 
  自从木村送番场回家以后,现在每次回家,木村就会“碰巧”的出现,然后以“你这样子晚上一个人回家太危险”为由,顺理成章地接送番场上下班。
  有了木村的护送后,番场也就没有那么紧张害怕了。只是很奇怪,最近没有看到那辆黑车的出现。
  但也不能太过放松。

  番场整理好手中的资料,站起身准备将这个送到经理手中。

  他看见木村在和经理交谈。

  把这个先发在办公室吧。番场选择不打扰他们。即将木村擦肩而过时,背后有一股力量推动他向前倒。 

  番场现在根本无暇顾及是谁推得他,眼看着离地面越来越近,闭上眼睛,等待着与大地的亲密接触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诶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感。 
  番场感觉自己的腰被人抱住了。微微睁开眼睛。耳畔传来熟悉的声音。 

  “番场,没事吧?”

  “嗯……没事。”番场刚刚抬起头,嘴唇就触碰到一处柔软。

  !!! 
  周围一片寂静。集体呆掉了。 
  木村意识到番场在干什么的时候,整个人就好像要飞起来。 
  番场吻了他。 
  虽说是无意的。 
  反应过来后,番场红着脸,心里暗骂自己。轻轻咳嗽几声,小声提醒道,“Boss,谢谢。” 
  木村回过神,恢复以往的优雅,“不用谢,我还要谢谢你才对。”番场一脸疑惑地看着木村。 
  木村轻咳几声,一旁的经理会意,示意其他人继续工作,然后结果番场手中的资料,顺带将遗漏在地上的几页捡起,笑着离开了。番场尴尬地看着自己的上司,在看着木村。此时他只想找个洞钻进去。 
  “那个,如果没事的话……我,能不能先离开?” 

  “………”木村静静地看着番场离开,眼里藏不住笑意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番场抓了抓头发,现在脑子里乱成一团,总觉得自己一直在吃自家Boss的豆腐。他无视同事们的调笑,埋头把明天的工作做了。 

  “宗介君一直都这么努力呢。”井上突然出现在番场背后,“听说你今天的工作完成了?”

  “嗯………”番场并没有太在意她。

  “诶?真是难得不加班呢!”轻快的语气暗示着她此时的愉悦心情,“那,宗介君,你有空吗?” 
  “有事有空……但是为什么要问这个?”番场转过身,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井上。 

  “那……下班后能不能陪我去一家咖啡店?最近发现的。”

  番场第一次收到女性的邀请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“如果宗介君没有空的话,那下次也行。只是不知道又要多久才有这样的机会………”井上一副可惜的样子,正打算离开。却听见番场在后面说着:“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 
  “真的吗!?谢谢!”井上一个激动抱住番场,然后朝番场抛了个媚眼离开。 

  “看来是她看上你了。”同事甲用手肘推了推番场说着,“你也真可怜……但是她的眼光………”同事甲打量着番场,一脸“我不知道她为什么看上你”的表情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下班后 
  木村知道番场今天不加班,所以早早地来到番场所在的楼层。却没看见番场的人影。 

  “番场呢?”

  “Boss好。番场他和井上出先走了。”同事将桌椅收拾好后,起身离开。

  木村的脸黑了下来,“井上?很好。” 
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——  


评论(2)
热度(1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甜味荷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