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(想不出来了)


主题:囚禁
很久没写了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 刺骨的冷。
      番场哆嗦了一下。
      番场努力睁开模糊的双眼,才看清对面坐着的人。
     “木村………”
     “没想到博士你还记得我。”木村低着头整理着袖口的手停顿了一下,语调上扬,“亲爱的小·宗·介。”
      番场的目光紧紧盯着木村,攥紧了拳头。
      木村站起身,来回踱步,步声在不大的监狱里回响。顷刻,他示意其他士兵离开。待到沉重的门关上时,木村默默地上了锁。番场看着木村的举动,开始警惕起来。
     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木村捏着下巴,沉醉在回忆中。
     “嗯……大约几年前,那一次宴会,你的上司向我介绍你时。那时你就像……
     “大约,你也是第一次参加宴会吧。紧张地差点摔倒…也蛮可爱的。”木村回想着番场当时的表情,轻轻地笑出声。番场皱着眉头,不断猜测木村下一步要做什么。
     “其实你不必要这么防备我。
     “但没想到你在这几年发展的这么快。被上司赏识后,很快就成为了特别研究小组的组长。所以………
     “告诉我资料藏在哪里了。”木村走到番场面前,抚上他消瘦的脸颊。番场默默地别过头。
     “不愿意,吗?”木村的气场冷下来,活动活动手掌,给了番场腹部一拳。番场紧咬着下唇,努力不发出任何声音。木村看着番场的反应,又给了几拳。随后从一旁的火堆中取出烧红的火钳。
      “或许让你更痛苦一些你就会说了。”木村将火钳抵在番场的胸前,慢慢滑动着。
     “唔!”番场忍不住叫出声,“啊!!!!”番场的身体不像其他士兵一样强壮,没过多久就晕了过去。现在门外的士兵确定某件事后离去。木村将手中的火钳扔回火堆里,确定那些人离去之后,松开番场被禁锢的双手双脚。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,锁在自己怀里。看着番场身上的血痕和淤青,心狠狠地抽痛。
      上面的人怀疑他,所以不得不这么做。木村又回想起,在那次宴会上,番场险些将手中的果汁倒在自己身上时那慌张的模样,以及那时澄澈的双眼。
      “你就不会稍稍配合我一下吗?”木村在番场耳边轻吟。只要番场说出那份资料在哪里,他就可以想尽一切办法让番场逃离这里。木村原本和番场的上司商议好了,把假资料放在那里,只要让番场说出来地点,木村就可以继续在这里待下去。番场也能获救。
      然而番场并不知道这件事。
      只能再想想其他办法了。
      木村捧起番场的脸,轻轻地吻上去。
end
肉肉全被我删了_(:з」∠)_,久了没写文,变成渣了,凑合看吧
@影鳄深夜60分 

评论(1)
热度(2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甜味荷舫 | Powered by LOFTER